前幾天與朋友聊天時,問了我一句話:
你被說是怪人會不會很開心

意外地,這個問題讓我有小小的思考了一下
答案是─還好

因為就我的認知而言,所謂的“怪”就是與一般人不同的意思吧
既然如此,應該是沒有所謂的好壞之分,然後再加上一點點的負面...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不可否認的,我確實是認為─為什麼要跟別人一樣
不是想搞什麼叛逆還是什麼的,只是覺得沒有那個理由
也許就這點而言,在別人眼中看起還就是怪吧 (笑)

但是想想,這樣也不錯
只少我是因為做我想做的事情,這樣就夠了吧
反正不論如何,所有的關於自己的決定權必然是握在自己手上的

因次,造就了現在的我

“不要期待所有人都會喜歡你,因為你也不可能喜歡所有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句話印象深刻
這就是現實吧,同樣的事情,有人認同、有人反對、有人排斥甚至是厭惡
哎呀~管那麼多,讓自己愉快不就是最重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