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埔心農場~

星期六一早,一群人便在校門口聚集了起來
算了一下~十二台機車
接著就浩浩殤殤的一路騎往埔心了

說真的,其實我很佩服能夠騎這麼長久的人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覺得我八成會掛掉吧  (笑)

抵達埔心後,有種~原來埔心是這樣的感覺~
進去後,依然是一種很大很遼闊的樣子
然後我們就沿路依照地點分配關主
至於我呢~基本上是沒有太大的關係
所以便跟著會長及珈榮沿路探索著夜教的路線
此時! 美宣的工作要出現了,而且是第一份工作
就是畫夜教的路線  (笑)
是我很不擅長的東西

然後就草稿的路線圖出現了!
說真的,要不是我自己畫的原因,不然我真的是看不太懂那是沙小
但是會長卻很帥氣的說:這麼清楚,我當然看的懂      (O.S:強者看的東西可能都比較不一樣吧)

夜教完畢後,便改與珈榮前往表演的會場
稍微了解一下場地的大小來決定器材的分配
完畢後,便在稍微閒晃了一下
有種想起不少東西的感覺       (笑)

就這樣~場勘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