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在康康的邀約(?)之下
前往了宿舍,進行了久違的AOC之戰XD
還記得上次的戰役是在上禮拜四,也就是考應數前一天的(?)夜晚 (笑)我們彼此一路征戰到了清晨三點左右(還是四點?)
之後康康便去睡了,但是不知為何
依然精神亦亦的我決定稍微整理一下筆記好了

但是後來還是因為太累了,就跑去睡了
誰曉得,為了怕吵到其他人而關閉的鈴聲
卻因為早上我睡過頭人家打電話給我卻沒聽到XD
真是糟糕,就是為了怕遲到跑去睡宿舍,結果還是遲到了

被困在宿舍的我,等待著小魚的救援
一看到小魚看到他充滿愉快的神情,隨後便得知
原來今天西文到來的人似乎很多,而且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多

今天可以說算是一個小型的總驗吧!

 

看著別人在驗收時,總是覺得
好厲害、好精采,接著就會想著自己有沒有這種能力
不光只是跳而已,而是一種表演,一種會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的表演

輪到我們驗收男舞時,其實也沒有很緊張
因為現階段只能算是跳出來而已
但是等到結束後,聽到其他人的掌聲後,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感動 (笑)
呃呀~大量的感謝情緒湧了出來XD

 

接著休息一會兒後,要驗受另外一項─蛇舞
簡單來說,是一種很累的舞蹈
但是每當我們撐起來或是翻起來的時候,旁人的叫聲以及鼓掌
真是令人愉悅XD
當然一樣很謝謝你們,因為這樣就會有更多更多的動力去想要做到最好

 

糟糕,我似乎好久沒有這麼興奮了^^"

加油呀呀呀~~~頑張れい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