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電子學依舊是我的敵手
唉~我電路學怎麼可以這麼弱>"<
每個都說簡單的東西,怎麼我會覺得如此之困難勒~

在最有挑戰性的電子學(對我而言)結束後,本來準備要與態度對決的
但是卻突然被小J跟金箔攔了下來,要問些問題
原本想說可以很快結束的,便隨口答應了

但是事情總是沒想像中的簡單,誰知道問一問
到最後變成小交開始授課了XD

雖然我知道我講的很零零落落
不過真的就跟大軍講的一樣! 沒叫人備課就別期待這麼多XD

 

說實話,授課感覺很有成就感。
然後 因此,我開始有了些新想法

開始有事情做的感覺,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