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考完期末考後,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就是成績的公佈了

每次上網,都有著不同的心情
不過這次很悶呀...
實驗課的成績都很鳥~枉費我還有認真的在作實驗>"<   (只是報告都亂寫)

不過最令人意外的就是微積分了

85!耶耶耶~真不知道老師是怎麼打分數的 (不知感恩的傢伙= =)
然後普物...哈,也只能認了吧
畢竟第二次真的是差到不行,雖然本來想說可以上80↑
不過作業沒在教,考試又亂考,老師又不是佛心來的 有這種成績就滿足了
而且本來只要求普物+微積分能有140↑就滿足了
然後因為微積分的大爆走,就這樣超過140了 令人心滿意足了~


再來就是普化了...棍 我退步了
我從上學期的96變成92,怎麼了我
難道是因為湖人輸球打擊太大所以期末考考差了嗎?
沒有 我隨便說說的...

雖然還有兩科,但是我想應該是會過吧
一科是操行,保守估計80就好 (我沒打架沒抽煙而且只有翹幾堂科沒理由扣我分吧= =)

另外就是電概...成績很難估算說
雖然期中考的“似乎”是還不錯
但是期末考真的是亂寫,雖然很帥氣的洋洋灑灑的寫了一頁
但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我自己,這是錯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