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睡過頭
不過本想說應該還是可以在九點半左右抵達永和
可惜我忘了今天是畢業典禮~所以
我遇到了久違的塞車~ (哈)

結果到達西門時已經快九點五十了
就這樣~我到福和時已經十點了 囧>

急急忙忙的趕到久違的歡喜廳前
注意了歡喜廳外的音樂教室...我記得,這裡應該算是高老師的辦公室吧
之前中午練習的時候,常常看到老師在這邊彈鋼琴或是處理公務什麼的
只是...現在 沒機會看到這景象了吧...

進入歡喜廳候,廖指揮正在帶曲子
很熟悉的旋律,但是卻忘了是哪首
會長看到我後,打個招呼後就進去坐下了

歡喜廳沒什麼變呢...黑板一樣有著許多奇怪的日期行程什麼的
座位、譜架什麼的,感覺跟我們當初練習放置的位置似乎沒什麼差別
有些同學,大概三、四年沒見了吧...哈 感覺真奇怪
一樣在演奏著,但是卻有不同的感受
那時候,我們都還只是國中而已~

廖指揮,感覺還是一樣,很認真的在帶團
而且也感覺的出來...恩...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這件事情
也許我應該就不會再回到這裡了吧
歡喜廳─國中三年...真懷念...

說真的...練習完畢後
我依然覺得高老師還在
我們只是想在辦場音樂會才會聚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