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該從何分斷
就從民意調查這開始吧

MC3
六期三人的民意調查
我覺得這段MC很有笑點

六期:「︿&*$@$&(*!(中文)」
台下:「............蛤?(交頭接耳)」
六期:「*&$@︿)(&!#(日文)」
台下:「喔~~~~~~~!!!」

原本以為只有我這樣,想不到大家都一樣XD
而且大家都是好人~哈哈
然後笨龜又耍笨了~連續兩次在提小貓
我嚴重懷疑小龜故意不認真做好MC的工作,滿腦子都是小貓 (誤)

17.モーニング娘。のひょっこりひょうたん島
口哈&純純 光井&琳琳 有種視覺上的平衡
不過純純常常會跑到前面當住後面的人...

18.モーニングコーヒー
這首歌的出現,場內的歡呼聲難以形容
沒有這首歌,我想今晚我們就不會待在這吧
あぁ 泣いてるのは

19.メドレー
<抱いてHOLD ON ME!→直感2~逃した魚は大きいぞ!→~SEXY BOY~そよ風に寄り添って~→女子かしまし物

語→Go Girl~戀のヴィクトリー~>

到了這哩,一整個就是從頭High到底呀
整首(?)下來,旋律幾乎都重新改編過了吧

抱いて的歌詞出現在螢幕上那瞬間真的全場就爆了XDDD
然後“そうだ之 そうだ そうだ”之間不斷亂入的“ちまたで うわさの SEXY うえ! うえ!"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不過因為怕戳到旁邊的人,うえ うえ的動作不敢作很大
還有就是,sexy boy也太短了吧...根本就不夠呀呀呀
喧鬧物語也是,怎麼只有純純一段而已 本來還期待全員都會唱的
而且唱的是日文,中文詞勒勒勒~~~~~~
Go Girl~看前面的大家都好厲害~然後我一直笨笨的舉錯拍 好尷尬XD
不過“V”的時候我有喊對XDD

MC4
中、日文即時翻譯
哈哈,這一定是台灣限定的XDD
而且螢幕也會跟著順序改變位置
サブリ-ダ- Good Job

20.THE マンパワー!!!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真的是沒什麼印象...
所以就略...

21.シャボン玉
是少數我有記得要喊扣魯而且是喊正確的
「愛する人はれいなだけ」
小龜的口白跟恰咪相比,感覺還是少了點味道

MC5
純純說:接下來是有史以來最~~長的組曲  如果累了可以坐下來一起嗨也沒關係"
這怎麼可能,椅子功用除了拿來標定位置外,我不知道還有啥功用 好啦勉強可以拿來放螢光棒XD

22. 大メドレー<I WISH→ハッピーサマーウエディング→戀のダンスサイト→そうだ!We're ALIVE→ザ☆ピース

!→戀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
I WISH這首歌總是會令人想起某些成員呢...(茶)
HSW,中間那段根本就是在亂喊XD
ダンスサイト,Wu!Ha!打拳的地方,小貓好可愛 >///<
そうだ!,妳們是最棒的Beautiful Star!
ザ☆ピース,超帥氣的換裝,一開始看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覺得少了什麼而已(?)
戀愛,標準的大High歌,大家從頭到尾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23.ここにいるぜぇ!
愛醬:私達いまは 全場:ここにいるぜぇ!
整首歌從頭跳到尾呀呀呀~好High

24.みかん
近期的愛歌之一
很配合的的手勢,感覺好棒,口魯也喊的很爽快
這首歌超棒~~~~~!

25.歩いてる
聽到這首歌,真的差點要哭出來了
還記得這首歌得到了久違周冠,令人感動不已
之前沮喪的時候就常常聽這首曲子來激勵自己

アンコ-ル
其實當初聽日本音源的時候,記得アンコ-ル好像喊了快五分鐘吧
當時有想過台灣有辦法喊這麼久嗎?
不過還好的是,不整齊規不整齊,大家都一樣有喊
只是我這區只有我在喊是怎樣 (掀)

MC6
到了這哩,幾乎都是用中文了
但是說真的...其實日文比較聽的懂 (笑)
小貓的“おつかれいな”都太突然了啦,不過還好第二次有跟著喊到
小春這裡真的很好笑,完全無視別人的糾正 口哈嚕:要來砍 要來砍~ 壞掉的小春好萌XD
小兔,說真的其實聽不懂在講什麼...只有最後的うさちゃん Pea~ce!聽的懂 (被拖走)
愛醬有被螢光海感動到嗎?喜歡嗎?如果喜歡的話只要來台灣開控的話保證讓妳看到滿意 (爆)


對了,粉紅螢光海再現,也許是因為受到感動的關係
越來越喜愛這片粉紅螢光海了

01.愛あらばIT'S ALL RIGHT
愛醬:愛あらば? 全場:It's ALL RIGHT!!!
很喜歡的歌曲,因為是安倍桑的卒業曲^^"
是首適合同樂的曲子

02.LOVE MACHINE
最後...真的很感動
那時候心理想著...最後了 要結束了 真希望這首聽到濫的曲子能夠繼續地唱下去
不要停止...希望台上的妳們能夠就這樣繼續一直閃耀下去
留在台灣吧!!!
Wow~x4 Yeah~x4真的是很棒,會讓想起關於早安的一切
因為妳們,讓我真正體會到,喜愛一個團體 是可以這麼棒的一件事情
我想,今晚絕對是忘不了的一夜,同樣,妳們永遠都會是最棒的

MC7
最後這裡愛醬說一開始很緊張
但是看到大家這麼熱情,漸漸安心了起來
謝謝各位,讓我們能夠觀賞到這麼棒的一場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還賴在座位上不想走...
看著舞台,幾分鐘前的影像感覺好不真實
不久,聽到有人大喊“台灣最高~!”
我也想大喊“モームス。最高~!” 不過我會害羞,就跟著拍手而已
今晚真的很棒 很幸福 很感動

最後還是要說
喜歡上早安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早安。最高~! 台灣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