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當中...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就這樣突然的發生,但是我卻不知該如何處理 晚上,幼稚園兼國小兼國中的同學敲我 原以為他是要跟我說他決定要買VGA了
但是事情往往不是像我想的一樣 “高子棋老師過世了”

蛤?
離4/1號已經很久了...不是嗎?
而且...為什麼要開這種玩笑...... 我不知道高老師最近過的如何
也不知道是否有什麼事情發生在老師身上
印象中,老師一直都是給人很可靠的感覺
雖然兇歸兇,但是我們都知道 她是為了我們好


...... ...... ...... 5/29 pm3:00~5:00 福和國中的一位音樂老師高子棋老師...
自殺,死因為服入過多的安眠藥

老師,不是說好了 會永遠歡迎我們回福和的嗎
現在呢?...您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