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我感冒了= ="

不是古云:笨蛋不會感冒嗎

可是我這幾天睡覺的時候一直在咳嗽
咳的好累...
因為咳嗽而睡不著覺的我有沒有很蠢

所以決定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本來想說應該是不用吃藥什麼的~結果還是得到藥了

DSC03207.JPG

 

嗯...突然發現到一件事情
生活不太規律的我,要在準時內三天吃完似乎有很大的難度在...

 

 

久違的藥們

DSC03208.JPG

話說上次吃感冒藥是什麼時候...應該國中嗎?
就因為笨蛋不會感冒,所以我可是以笨蛋為自豪耶XD

那藥水雖然聞起來還可以,但還是不合我的胃口

 

 

今天的晚餐─ 水晶的新菜單:關東煮↓

DSC03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