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對於現在一切的生活充滿著莫名的不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作任何事情都少些了什麼

打球的時候,不管是贏還是輸
都會有種“這場比賽的勝負跟我好像沒有什麼關係”
或著是到了場上、拿到球的時候、甚至是大空檔的時候
會有種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感覺...

今天練社團的時候也一樣
簡單的音符,簡單的節奏
但我卻不知道要如何演奏
小小的點、或是箭頭
感覺那些表情符號離我好遠

不過比起這些,我真的想要說一件事
演奏曲子真的是不能少打擊
有打擊的加入,氣氛真的是截然不同
應該說,我喜歡有定音鼓在的感覺
還有就是~指揮打定音鼓的樣子真是酷
有帥到XD



明天妳們就要來了
真不知道這麼消極的我,是否能夠享受這場演唱會呢?
內心應該還是很期待吧,生早安
一直以來的夢想

話說8吋的螢光棒要去哪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