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也就是“後藤日”
另外也是希洽“委員長的生日”
我只能說,參加舞藝零活動後,還能趕回來聽到委員長聲日電台的我─是人生的贏家 (哈哈)

----以----下----為----長----文----

早上賴到了接近十點才起床,然後又很順手的玩了快兩個小時的MOF
接著就忙著趕母親節的禮物 (成果還不賴,我很愛XD)
接著就前往龍山寺站,參加─“舞藝零”

一到出口,眼前的人群 很快就能夠理解出來,是群早安放XD
在兌換生寫真的時候,我遲疑了...說真的 比起小貓我比較愛安倍桑XD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掙扎了幾秒後,就順口說出了“田中” (= =)

進到了會場後,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話說一開始,我還笨笨的跑到角落去
等到みかん結束後,我的直覺告訴我到,待在這裡絕對不好
然後就偷偷的跑到中間去了
中間的視野果然比較後,不過附近坐的都是女生 ^^"
不知道為什麼,總之 逆天的我就是不習慣待在女生太多的地方

隨著活動的進行,情緒也漸漸高漲了起來 (雖然我是坐在不high區)
然後美貴樣─ロマンティック 浮かれモード降臨了
之前只有在影片上看過
想不到現場的震撼力是如此的龐大
情緒好High呀
第一次跳,感覺好害羞 (誤)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整個都是驚奇的活動
KIRARI的CHANCE!&恋☆カナ
很帥氣(?)的換裝
或是有趣的噴飯廣場

整場活動下來,真的會覺得還好今天有來

S!P最高!!!
參加的人員們真的很辛苦,很棒
真的是お疲れい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