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就要談談的上禮拜三的事情了
還記得上禮拜三,是個天氣好到靠北的日子嗎?
對,然後我們親愛的體育老師說:在這溫暖的日子下,不覺得很適合跑1600嗎?

對,突如其來的挑戰 ─ 1600M (當然女生是跑800)

很幸運,我是排在第一組就上場了
運氣很好的是,再高中三年下來,每年的6.6Km的路跑
讓我體力還不至於太差,重要的是 大概知道要如何維持自己的節奏


=本 文 開 始=

一開始不用跑太快,只是跟後面拉開距離
然後就可以以等速率行進─我是這樣想的啦

運氣很好的是,剛開始是第二名的位置
然後再第三圈的時候,很湊巧的,不小心追過了 >w<
就躍升到第一了

但是!如果就這樣結束 發這文幹麻 (掀)
因為笨笨的我記錯圈數了XDD
再第四圈的時候,沒有衝刺
然後很快樂的邁向第五圈了
靠,體力明明就還有一坨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量詞...滿血嗎...?)

然後成績...我覺得是還滿鳥的啦
對於一個有運動的人來說,我覺得很糟糕

後來呀,康康也跑完了,他說跑完後身體感覺會變得很輕
因為腦內啡吧 (笑)
然後我跟他就跟著下批隊伍一起跑了
這次跑了三圈 (笑)
也就是說,今天跑了3200 M

我說呀,這才像是體育課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