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約在一點左右
戰爭的號角響起了~~~等登!

禮拜五早上,還是應該要說是凌晨呢?
跟態度兩個人在打AOC,兩個人合力打電腦
首場2v3我選歌德,本來想說應該可以很穩定的用城快先抄掉一家
誰知道時不我與(是這樣講嗎?)剛開場就被偷走了三隻羊
結果還找不到野豬跟鹿群...想當然而
會贏才有鬼,20分鐘上城打什麼鳥城快

不過第二場就認真起來了,馬雅18分左右上城 (比預估的還慢= =)
然後就開始進攻了,結果我一開始白濫的蓋到態度家旁邊
還跟他講:原來電腦會蓋哨站...

這場其實贏的有點運氣吧
因為電腦的家其實都靠滿近的,也就是說
在抄一家時可以順便去鬧另外一家
結果呢~這種戰爭怎麼可能會輸呢 當然是壓倒性勝利啦
不過分數比態度低了四千多分,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少
因為遊戲時間一共是 1:28:xx 然後我到了 1:25:00才上帝王XD
分數比他高有鬼

本來想要續攤的,不過已經四點半了 態度說要去睡了
接著我也睡了,本來想要早起的 不過D1~D2沒課就賴床
賴到九點五十才起床,普物課果然是遲到了 (笑)
不過今天的普物課,完全沒有心情上課 因為下午早安要來台了,根本就沒那心情
雖然上課內容好像還滿難的 囧>

中午跑去聽音樂系的表演,因為是在真善美聖那裡
原本我以為觀眾不會很多,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人還真是不少
不過音樂系真的不一樣,很好很強大(?)
雖然Tuba只有一隻,但是說真的 音色很純很穩也很猛 (永坤跟澤男輸了XDDD)
還有就是Baritone...成員有兩名,但是絲毫不遜色
有一隻是我很想要吹出來的音色,不過我想那是天份問題吧 (笑)
唉...要練多久才能達到那種程度呢? (對了,5/31是輔大管絃樂社成發唷~有空就來吧)

下午的英文課,還滿High的
中間有個問題是問:What do you like to do in your free time?/What are your hobbies?
我本來是想說:I like watching the videos. Like Morning Musume's concert...blah blah...
不過經過短暫思考後,決定更改為:I like to play the computer game which called "Age of Empire"
自己說出來後都覺得很酷XD
老師聽到後還稍微疑惑了一下,然後就blah blah的解釋一下
其實應該還要繼續問一下去的,可是pork詞窮了然後就作罷了

英文課完後就是熱血的Basketball day
原本陰沉的天氣讓我以為會這樣作罷
不過運氣很好,之後都沒下什麼雨 順利開團成功
其實這最近不管做什麼事感覺都很悶,感覺很不順 (請參考上篇)
不過我們贏了不少場,因為我們有會長,今天他真的是開無雙開太大了
雖然運氣很差被蓋了三個鍋子,但是彈無虛發表現真的是太猛了
要是會長的無雙常駐的話,態度的射手位置就要不保了XD

到了晚上,跟康康跑去總圖逛,借了一堆神奇的書,不知道看不看的完

今天的最後,其實本來想在十一點前就寢的,但是真的睡不著
以前常聽到人家說,小朋友參加大活動之前都會緊張or興奮到睡不著
我一直以為那都是騙人的,但是今晚,我真的是睡不著
我想,這真的是第一次吧...第一次因為某些事物而這麼興奮&緊張
真的是完全地睡不著,也不想睡 真像個小孩子 (笑)
不論是在ptt也好、私設也一樣,不少人都跟我一樣
都在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