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提一下這學期的小物盃了

這次的小物盃,班上報了兩項
分別是壘球及籃球

 

因為個人覺得壘球是一項技巧性的要求不能太低的運動
所以天生運動白痴的本來是沒有要參加的打算
純粹只是因為學弟麻煩我當聯絡人再加上報名人數似乎有點不太夠的關係

雖然運氣很好的,因為某些原因延了很多場
同時也儘可能的,希望能夠再多找一些人,以避免到時發生人數不足窘境

東湊西湊名單總算是勉強到達人數了
但是,人生中就是有些但是出現...

到了比賽的第一天,果然不出所料
人數不足...
很好~不意外

該場比賽以人數不足判定輸
但是學弟還是很好心的讓我們打了一場歡樂的友誼賽

而在下一場的比賽當天...
上次有出現的人有幾隻已經先說不會出現了...
所以我直覺告訴我,人數一定會再度不足
我就擅自決定...先跟學弟說,我們因為人數不足的關係 比賽直接棄權
也還好這決定不算太差,據了解當天能到的應該一支手可以數得出來

說來也真好笑...當初就想說人數不足就乾脆不要報
結果每個人都說人數不是問題 結果ˊ口ˋ

 

至於籃球呢...運動白痴的我
大致上,每場幾乎都是賴在後場閒晃
先強調,我這不是偷懶
只是到了前場也沒有任何的幫助 或者該說...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以前場的進攻似乎都跟我沒太大的關係
但是在某"菜越停戰術"執行不是很順利情況之下
打沒幾場,此戰術遭到對方破解
因此,小物盃籃球之旅就宣告結束了

 

這 就是這學期的小物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