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要來


上學期,徹底放棄的某科
至今依舊未有分數    ((想也知道是幾分
但是秉持著學生的本分,我決定前往該老師辦公室詢問

 

地點:學校

一見面,老師第一句話:我等你很久了
...
...
...很好,老師竟然知道我 那就開門見山的說話了

交:老師...我的成績
師:理論上是扣考,所以我沒有上傳成績,不過應該也是零分
交:嗯                        ((所以原因是扣考!!! 我懂了

師:對了,之後記得要拿選課清單給老師看一下
交:好...                     ((驚 為啥
師:為了你著想,要看你有沒有修超過三個主科
交:這學期沒有,算是很安全的一學期
師:還是,拿過來給老師看一下
交:好,謝謝老師

 

場景:面談結束

靠!我完全忘了
超過三科主科 老師說不定就不會讓我繼續修別科了
那我大四怎麼辦...

 

我不想留下遺憾呀...

老師!!! 我想修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