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現在才打這篇好像有點晚
不過還是想留一下~

在先前研究所考完後
彷彿是有這麼點地在認真上課
畢竟是抱持著敲龜龜準備當兵的感覺

隨著批萬不斷出現偷跑的小道消息
令人也不得不開始在意了起來
但是始終是等不到,直到在悠閒刷副本時候
豬肉的一通來電:你有備取耶

不可思議,成大竟然神奇的備取了
雖然位置有點微妙
但對於我來說,我是覺得只要能在上面看到名字
就已經是件不可思議的事了

過了一段時間,中興也放榜了
還記得是在上超導的時候,永坤的來電通知
而且備的更是前面,又是個令人不可置信的情形

不久,中山也出來了,很慶幸的
也是個備取。

雖然說考的如何,說實在話
考試的時候,我覺得三間的手順都大同小異
所以,該說中興是個意外嗎?

然後,中興確定備上了
這表示我至少不用在延畢還是當兵這兩者之間猶豫了
然而,卻在前往中興確認教授的前一天
中山來電,告訴我確定備上了
真是個尷尬的時間點
唸,不唸?
不知道,有猶豫過
但是中興的教授大抵上是確定了
再加上又有同學在那,說是猶豫...其實也不能算太久

放榜前的某個晚餐時間
在餐廳內,遇到了還算是不錯的助教
大概是令人不會輕易忘記的對話吧
真的有很不好嗎? 不知道,任何事情在進行之前,大部分都是未知的吧
而且好,或不好,本來就不應該是如此的決定的

同樣的話,某人也跟我提過
”到那邊,你只會覺得怎麼會是這樣”
是嗎?我倒是不這麼至於
能夠被定同一個等位面上的,我想應該是不致於落差太大
”人總是往高處爬”
但也別忘了,笨蛋跟煙也都一樣喜歡往高的地方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