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同學會…

時間:'10/9/3 18:50
地點:台北某Pozza hut
人數:20人左右


雖然左手特別強調說6點50前要到了
所以45分時才剛到北車的我想說:糟糕,這下一定遲到
結果...52分抵達的我,算一算 一共也才3+3個人!!

不過只能說台灣人真是聰明!!
竟然還知道要帶畢冊,真是太專業了XD
不過說真的...也真的有幾個,我沒辦法一瞬間想起來叫什麼

哇哈哈,反正來這種地方
基本上就是聊天跟吃東西順便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整個同學會當中,最有趣的應該就是左手很靠北的提問時間…
左手:你最喜歡的體位是什麼? 示範一下吧

還有就是新班對的誕生,某郭賊&湯種麵包  ((恭喜他們

 

結束了這邊的飯局後,接著我們又前往另外一間飲料店續攤
因為座位分配的關係,所以被分散了三小區塊
彼此聊著學校的生活,以及之後的想法
在這之前,我應該是不曾想過
我也會跟著其他人一起疑惑著,對於現在還看不到的未來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基隆人的關係
所以感覺跟這些同學,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該怎麼說呢…
或許是因為來的時機點還不錯
讓我之前在意很久的事情,稍微淡化的一點
我想這是最有意義的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