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大二的時候,某個人說我怎麼一直在搬家
不過當初其實換第一次而已

誰知道,之後又一次了XD

大三上的時候,因為沒先通知房東的情況下遷進去
在房東得知此事後,感覺的出來非常之不悅!!!

雖然有試著嘗試溝通讓我不要臉的住在那邊
但是房東明顯的表示:不准

接著有試著另尋別處,但隨著時間流逝
似乎就這樣不了了之 (?)

所以我就厚臉皮的在那邊繼續偷住了一個學期
但是這件事情你知,我知,相信房東也知道

所以學期結束後,我還是理所當然的 搬了出來
嗯 又要搬家了...

不過這次跟之前比起來...東西莫名其妙的變了很多ˊ口ˋ
大概是因為我把我家裡的東西都遷過來了吧
所以也來來回回搬了好多趟

從之前的有是有,到現在是自己一個人住
我想~有好有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