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幽助他老爹

忙中真的會出錯...
中午急著前往集合地點

看著滿滿的下課的人群
我思考著該怎麼騎會比較快
然後看著眼前的人群,想說應該可以穿過

但是意外總是會半隨著
小踏的左邊手把不小心溝到旁邊女同學的包包的帶子
然後就直接往我的右邊飛出去了

阿...驚惶之餘 先看一下對方有沒有怎樣
對方似乎沒有受傷,就只是被拉了一下...幸好

幸好 右前方是空的!
要是前面有人 就真的掰了 =口=

 

在這裡,首先我要感謝 我可愛的牛仔褲

DSC00269.JPG
還有久違的擦傷,他讓我買了很久的醫療用品 總算有機會用到了 ((都快過期了

DSC00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