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好久沒發文了

趁過完17歲(又48個月)的生日後~來發個文吧

喔~這次生日依舊很普通
不過DJO的世頻上有小小的被驚喜了一下
有一點點的被感動的          吧  科科


因為說實話,我還是覺得生日當天是件很普通的日子0.0
一樣是 昨天過完 然後今天  接著是明天的到來
啥一生中唯一一次的一個xx歲生日...
呃 我所過的每一天 都是一生中唯一的一天 好嘛ˊˇˋ

而且說實話 我覺得生日的那天有點可憐
因為大家只記得那天 前一天 跟 後一天 都是屁...
等等! 不對 我生日前一天不是屁  對! 就這樣

這種感覺~就像是 x+ε  大家只會注意 x 是啥鬼  誰會在意ε值是多少呀XD

 

 

是說 最近很愛"王族BAND"

改天有機會 來介紹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