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幾天,爆出CPBL"疑似"假球案再現

我原以為這只是捕風捉影,沒有特別在意
現在,正準備要去睡的時候

想說去看一下相關新聞

不看還好...一看...

 

去你的王X力...還有買X瑞 李X任 朱老...

王X力...幾年前到現在看的出來 你很辛苦 也很用心  真的不錯
買X瑞 我是總冠軍的G6才知道你 看到你手紅腫 還堅持下去  我毫不猶豫的說 真男人
李X任 最後幾局的三振 很精采 因為你 才有G7
朱老 印象中 一直是很認真的球員 雖然最近黑掉 但你是認真的球員

但是...

幹!把我的感動還回來

 

G6也好 G7也罷...你們認真的神情 全都是演出來的嗎?

 

因為家人的關係
所以跟其他球隊比起來 我對兄弟的名單算比較熟吧

現在...幹 黃X中  靠,當初你很威的速球呢 現在勒

 

然後看到張99的名字出現
突然地難過起來了...

張99...原本說沒事  你爸也這樣說
當初大家都這樣相信著
現在勒...那台賓士是甚麼鬼...

 

花酒...算了

說真的,現在再爆出誰來 都不意外了...
鋒哥說的:認真打球的球員還是很多...別說是象迷 有多少支持CPBL的人能相信?

 

檢察官一開始所說的:職棒玩完了
靠,聽聽就算了誰會相信

現在呀...看怎麼玩吧

 

不離不棄...媽啦!幹

幹!還有 莊宏亮你這垃圾!
去你的吳保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