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我這學期通識課的名稱

是說,要報告了
好可怕

報告的主題是壓力
上台報告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壓力
打報告內容時,真是滿心的複雜

不過幸虧很棒的組員們~
讓我所報告的內容,非常的輕鬆

 

雖然報告之前,會想著要怎麼講 該怎麼講會比較好~
很棒的是...  開始報告之後,剛的想法全部消失
到後來還是不知道自己是講的好還是不好

呃...反正我想大四有的是機會可以磨練

 

對了,報告結束之後
看了段影片
介紹── Lena Maria

感想呀~影片很感人,很溫馨...

 

 

 

 

去你的,最好是每次心得都這麼老梗
反正簡單來說就是要我們不要因為自己的缺陷而受限自己

不過有句話我很愛〝沮喪不能幫助些什麼,除了你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