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子,練了一個月不到的女籃
也終於要上戰場了~還記得剛開始練習的時候
感覺就是一整個倉促成軍的樣子

剛開始的練習,說實話
也有點糟

該怎麼說,就是一種很亂的感覺
感覺有種這樣練下去是不行的

但是過了今天最後的練習後
我覺得我那想法是多慮了~

就在平常經理團玩樂的時候
女籃也已經偷偷地練了很多了

不知道原本一開始就會打籃球的人數有多少?
假設是一半會打一半不會打好了
雖然說實在話,基本動作因為沒練的關係 所以有很多很多不成熟、扎實的地方在

但是至少我覺得還不錯
知道該怎麼進攻、該怎麼防守
或許有時候會有點緩慢,有時候有點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但是一個月的時間,說實在話
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再來就是大物盃的到來了

 

會打的怎樣呢?
或許一勝、或許兩勝吧

 

哈~這誰知道呢?
畢竟有很多很多不必要的因素在吧 我想

新兵初戰,我覺得求勝是其次
先培養的經驗比較好~反正又不是只有今年有大物盃
而且女籃也就那些人,在怎麼調兵遣將也還是會輪到的

 

 

怎麼辦,自己都覺得好客套、好官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