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呢?以照現況來說,不可否認 似乎是非考研究所的情況不可了
當然,對於這點我很早以前就認同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完全不會考慮補習這回事
是的!我一直這麼想想很久了

但是今天某凌的一句話,就很混蛋地讓我稍微地動搖了
我想這句話應該在很久以前就常常在很多板都會看到

──我們是在考試,不是在做學問──


銬!這我當然知道
但是偏偏又無可奈何在台灣這種鬼環境下

其實也沒有特別鄙視補習班什麼的
只是真的會去懷疑自己,真的有弱到一定得靠補習班才有學校念嗎...?

怎麼想都覺得很該死!

 

 

說是這樣說,連要唸什麼都還不知道...
想去學些基本粒子或是標準模型原子之類的東西
我想這樣至少可以跟材料摸上一點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