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子,一週過去了 (完)

第一個禮拜,
理論力學很棒的兩次上課都很正常的上課
不過我卻為了親愛的主機板不小心翹了一次
But! 我知道這不會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電磁學,臭屁鬼果然不是叫假的
雖然我有點不愉悅於我上學期的成績,但是沒去上課也就不能怪誰了
反正就~maa~

應用數學,認識呂老師這麼久
難得聽到老師說髒話XDDDDDDDDDD
聽說下學期的課會變比較難
所以就是要我該用功的意思囉?

近代物理導論,第一次上林老師的課
不可否認,我還是討厭用投影片上課
感覺很悶 很遭 很討厭
除非我對於近物導論的愛很大很大~

孫子兵法,選修的軍訓
教官說敢選禮拜一D1 D2的人一定是充滿了莫大的勇氣
的確,我選的時候有掙扎了一下
不過要不是因為是孫子的關係 我才不想選勒

人生哲學,換修女
對於這堂課,一直都只是抱持著愉悅的心情來上課
雖然偶爾會沒去上...對於是那個修女教其實不是太重要
反正──會過就是會過,會被當就是會被當  (所以這學期我退了電子學)

視覺藝術賞析,是位很酷炫的老師
是投影片的課,有點悶 有點想睡
不過因為有正妹的關係,我想 會繼續念吧

體育課,依舊是砂鍋大的op──籃球
一樣的老師、一樣的科目、一樣有一群班上的人
不同的是,我最近變得不知道該怎麼打球了
整個感覺都變得很糟

 

大概就是這樣吧~

 

 

對了,禮拜四偕同我親愛的室友們及物一班代逛了趟costco
嗯...是個很容易花錢的地方
還好我沒什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