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受到了某些刺激吧,很難得的
我第一次想要因為唸書而唸書

聽起來似乎是件好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令人不爽
因為我很討厭因為唸書而唸書這回事
自己有時候都覺得很詭異,這算是傲嬌嗎?

但是到了大二,突然覺得整個都刺激了起來
會有種“啊~這才是物理”的感覺
說不定很意外地,我跟左手一樣 會很享受這種神人的感覺
這真的是種挑戰,對吧?

電磁學老師說,期中考平均不到三十分
以前的我,頂多就是“喔”之類的~不以為然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後 我會覺得,那又怎樣

就某種程度而言,我跟那傢伙都算是自信過了頭吧
而且似乎沒有盡頭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