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以久的國中同學會
終於在今年! 2008年舉辦了 (灑花)

再次要感謝主辦人啪哩的盡心盡... (ry

原本想說依以往320的習性,可能要過了集合時間一小段後 人群才會聚集起來
不過,似乎是我誤會了
當我正一路前往集合地點時,看著接近二十人圍堵在頂溪站出口時
熟稔的吵鬧聲浮現了XD
這群傢伙還真是沒變呀 (笑)

然後隨著時間過去,人群依舊是那群人
雖然偶爾有奇怪的大嬸跑過會合什麼的
然後!就在閒聊的時候,突然有位帶點ヤンキー氣息的人看著我們這邊,一路走過來
就再準備要讓路的時候,有人大喊:えぇーーーー 陳○○ (保護當事人)

當時真的是看不出來,變得好成熟
給人一種跟過去截然不同的感覺


====集合結束====

接著就大夥人前往目的地─野X
接下來的情況,大家應該都有經歷過
所以便不加詳述了

反正就是彼此聊著大學生活、近況、以及以後有什麼打算之類的(?)
不過其中有一點我想要提一下... (這當然不算是抱怨)

那就是小交我目前所就讀的系─物理系
到底在學什麼? 還有,能幹什麼?
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總不可能要我回說:在學習如何跟上帝一樣擲骰子
然後畢業就不斷地再擲骰子...
總而言之,物理就是在學些基本的理論
一般來說,眼前常見的生活現象,幾乎都可以用所謂的物理來解釋
當然,有些眼睛看不到也可以解釋就是了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在尋找這宇宙間的運行規則吧

====然後吃完飯了====

有的人就此解散→回家
有些人就此揪團→前往主辦人家
有的人就此...帶某人搭車XD

嗯...然後我們也前往了主辦人家
在主辦人家,我們做了許多活動
Ex.打麻將、打牌、打屁聊天、玩吉他、看電視諸如此類
然後偉大的舞大人,開始分析的320的各種屬性
有些很貼切、有些很有趣、有些很值得思考、有的...很詭異
為啥我的屬性這麼詭異...= ="

而且如果是傲嬌就算了,我還能理解
臉紅的萌點在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