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最後一次在北醫團練了
而依照以往的宵夜團,自然是不可能缺席的
也許是因為最後一天的關係吧,就這樣歡歡樂樂的吃著宵夜


然後不知不覺的,時間也慢慢地過去了
也許是上天在懲罰我們吧
約莫在十二點十分左右吧,終於等到了一班可以開往捷運站的公車
抱持著滿心的歡喜(?)衝進捷運站,結果很不幸的
連所謂的末班車都沒了
抱著悲慘的心情再次返回地面,一步步的前往等待公車的地方
就這樣,五分鐘、十分鐘、二十分鐘過去了
好不容易在一點前後,親切的公車出現了
更重要的是,有前往台北車站
也許夜晚的北車有點冷清,但是大夥都一直認同至少會比待在這好上許多


公車緩緩的開往目的地,閒閒的我跑去看了下關於這般公車的一些訊息
然後我開始有點懷疑其時間的正確性...
末班車是九點半發車的公車,但是神奇的是 我們竟然在一點時能夠搭上這班公車


抵達北車後,大夥們抱持著管樂人應有的兩個字─氣魄
在丑時於北車等待著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299...


 


想當然的,怎麼可能會有╮( ̄▽ ̄)╭
但是畢竟流浪也不是個辦法,然後我們就前往了24 Open的藍藍路了


我想會在這個神奇時間然後待在北車的機會應該是少之又少吧 (笑)
令人以外的是,以往我不常去的藍藍路
在今年卻是意外常去的地方
24 Always Open~突然令人感到滿滿的感激 囧>


在距離會有公車出現的時間,初步估計...大約四個小時左右吧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這群即將在明晚(抑或說是今晚)表演的這群人能做些什麼呢~?
這只能說,管樂就是有這個好處(?)
譜拿出來,接著"acapella"啦
我們很乖的唱了指定曲&自選曲~還唱了些其他的表演曲目
可惜的是,分部不夠
很多地方都沒辦法唱出來 (被巴)


之後就開始拿起身邊有的沒的東西
諸如手機、證件一些有的沒的
反正就這樣胡鬧的亂下去


好不容易,太陽露出曙光來了
滿懷感激的點了滿福堡 T△T
過了不久,令人期待的時間終於到來
是的,公車司機開始上班了
然後我們便依依不捨的在藍藍路前分道揚鑣了 (其實只有我一個走不同方向)


早上五點半,天氣晴朗,我在西門市場
......等公車


等到回到新莊也已經六點多了
帶著疲憊的身軀前往住宿地時,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銬...這不是黃xx助教嗎...為什麼我會在這個奇異的時間點看到他呢...
這真是個令人不解之謎  (我已經在暑假期間見過他三次以上了吧...)


接著就是安心的睡眠時間,迎接著夜晚的表演來到...  (單釘這回事就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