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放了快兩個禮拜的暑假
但是還是想把這篇給補上^^"
大一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什麼都沒做
唯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5/24的演唱會(/)吧 (笑)

感覺好快,而且很莫名其妙
到現在我都還是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輔大的學生
因為~我一直都認為自己到時候應該會去讀些沒聽過校名的大學
但是想不到我卻上了輔大,一所說出來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的這所學校

在這哩,我也遇到了很多很有趣的人
不管是討厭的、喜歡的、欣賞的、有挑戰性的或是有趣的
只能說,在這裡,還是有著許許多多我所不曾接觸過了人、事、物


新生茶會、水球大戰、迎新宿營、大物盃、物韻獎、小物盃、物夜
這些活動都參與過了
而再不久之後,我也有可能會變成工作人員之一 (只是可能= =)

下學期加入了社團,五月底的期末成發
雖然自己吹的很濫,然後還拖累到學長 (對不起(_ _)>)
不過還隱約地記得,那時候在舞台上演奏時

無可取代的緊張及興奮。

然後也很難得的,遇到了跟自己同大學同社團,然後同時也是H!P放的人
真是讓人又忌妒又羨幕呀呀呀

接著,歡樂的期末考週結束了,同樣地 大一也終了了
來臨的是長的沒什麼道理的暑假
總是想做些什麼,卻又什麼個鳥都用不出來的我
也許暑假又會這樣過去了吧 (笑)

然後,刺激的大二要來了
不管是理力、電磁或是物理數學
我都想好好的拚過,不光只是避免被二一而已
我只是想告訴自己,如果眼前的事情做不到的話,以後什麼的 就真的只是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